大叔揪妻激戰「女上男下」…啪!他下腹瘀青慘斷根 醫:禁慾6周

▲▼男子,陰莖,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男揪妻行房,沒想到姿勢太激烈,慘害陰莖骨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性愛太激烈,小雞雞竟然骨折了!高雄市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和太太發生性行為,似乎聽見「啪」一聲,但因為沒有出現異狀,所以就繼續辦事,沒想到下腹部、恥骨部位卻出現瘀青,而且還一天比一天黑,嚇得趕緊掛急診求救。經醫師檢查後,判定男子為陰莖根部骨折,經開刀移除腫塊、修復破裂組織後,術後4天就可出院,不過醫師也再三交代,男子必須禁慾6周,並且持續觀察。

收治病例的是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醫師張殷綸,他表示,男子就醫時主訴自己的胯下、腹股溝延伸到下腹部分都有明顯瘀青,男子回憶起4天前和太太行房時,採取「女上男下」的性愛姿勢,似乎有聽到「啪」一聲,當下不以為意還繼續辦事,每天也可維持晨勃,不過瘀青卻是一天比一天更嚴重,男子先是到診所就醫,醫師開立止痛藥後,建議男子可持續觀察,或進一步到大醫院治療,男子便趕緊到高雄長庚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殷綸判斷,依照男子敘述應是陰莖骨折,不過較特別的是,一般陰莖骨折患者當下會馬上「軟掉」,甚至沒辦法勃起,陰莖還可能腫得跟茄子一樣;不過男子並沒有,甚至還可以持續硬到完事,僅在下腹部和腹股溝出現瘀青。

▲男子陰莖底部出現血塊(箭頭處)。(圖/張殷綸醫師提供)

▲男子陰莖底部出現血塊(箭頭處)。(圖/張殷綸醫師提供)

張殷綸表示,先幫男子安排電腦斷層掃描檢查出血位置,檢查片顯示,男子的陰莖根部、靠近恥骨位置有腫塊,明顯為陰莖骨折,隨即替男子安排開刀手術移除腫塊,同時也替海綿體外的白膜破裂部分進行修補,術後住院觀察瘀青狀況,所幸在第4天就能出院。

張殷綸指出,常見病例大多斷在陰莖中間部位,而男子卻是斷在根部,確實較為罕見,男子術後雖可出院,也逐漸恢復勃起功能,不過還是再三交代他要「禁慾6周」,若無術後後遺症,就可恢復性行為。

陰莖為什麼會斷掉?張殷綸解釋,陰莖在充血狀態時,海綿體外的白膜會變薄,在脆弱狀態下,若性愛姿勢太激烈、角度關係彎折的話,就可能會受傷。

【更多新聞】

獨/高雄18招「開瓶蓋射飛鏢」成絕學!女醫直播尋高手:願拜師

獨/30公分好棒棒?女醫摸了30年 親曝台灣男人「正港長度」

獨/妹子羞喊下面癢!脫褲流出「黃鼻涕」 醫曝3原因:要穿雨衣

正妹半年爆肥10公斤!變月亮臉超崩潰...這招恢復苗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