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慘被脫光光示眾!當眾大玩「關鐵籠遊戲」 渾身黏液只能笑

▲▼紋身男結婚遇到變態婚鬧。(圖/翻攝自影片)

▲紋身男結婚遇到變態婚鬧。(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變態婚鬧屢禁不止! 28日下午,河南開封一紋身男新婚被惡整的影片在朋友圈瘋傳。當天,新郎被朋友們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更在2個哥們的「劫持」下被關進一個大鐵籠子裡難堪的蹲著。隨後,一顆顆生雞蛋像炮彈一樣砸向他,頓時新郎的身上黃液直流。

據《瀟湘晨報》報導,網傳影片中,在開封鬧市區的一家酒店門前,當天,新郎全身只剩下內褲,被鎖在一個鏽跡斑斑的鐵籠裡。隨後,一顆顆生雞蛋砸向新郎,頓時他身上黏滿了黃色液體。

▲▼紋身男結婚遇到變態婚鬧。(圖/翻攝自影片)

隨後,一哥們更嬉笑拿來一桶綠色油漆,從新郎的頭上澆下。影片中,新郎被朋友們整得連連搖頭,不知心中是喜是苦。由於婚鬧是在鬧市區的大馬路上進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駐足觀看。

有群眾表示,這樣有點太過了,很不文明。知情民眾歎氣透露,(這種方式)就是這幾年才興起的,原來都沒有這樣的。

▲▼紋身男結婚遇到變態婚鬧。(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後紛紛吐槽,「真有病這群人」、「你找的是兄弟還是仇家」、「層次越低的越喜歡玩這些」、「拿無恥當光榮,拿惡俗當有趣」、「誰敢這麼欺負我老公我真的會收拾他」、「這都是一幫什麼妖魔鬼怪」。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