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高鐵:連假首次開放自由座...增開196班次

▲高鐵表示,中秋疏運截至9月26日止,已經有48萬8000人次完成訂票。(圖/記者游瓊華攝)

▲高鐵表示,中秋疏運截至9月26日止,已經有48萬8000人次完成訂票。(圖/高鐵公司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高鐵表示,9月30日起是高鐵中秋疏運期,緊接著就是國慶疏運。面對連續雙週疏運,高鐵全力做好各項準備工作,此外,台灣高鐵中秋疏運截至9月26日止,已經有48萬8000人次完成訂票,,也是防疫期間以來,第一個連續假期開放自由座。

高鐵指出,中秋疏運期間(9月30日至10月5日)總計6天,共加開196班次列車(南下93班、北上103班),提供1065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高鐵國慶疏運期間(10月8日至10月12日)總計5天,共加開108班次列車(南下55班、北上53班),提供831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也呼籲乘客,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進站時仍須配合量測體溫、自備口罩並配戴,進站後若可維持社交距離,可不戴口罩。乘車期間若有飲食需求,可在維持社交距離下或相鄰旅客有戴口罩時飲食,飲食完畢如無法維持社交距離仍須戴口罩,敬請旅客配合防疫相關規定,以維護自身及其他旅客的健康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