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甩肉20kg!她體重破百「亂經又爆痘」靠埋線3部位消腫 

▲▼減重,減肥,女孩,腰圍,飲食,甜點,貪吃。(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平時食慾很好,但有遺傳性肥胖史,體重破百斤。(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文/華人健康網

1位20多歲的大二女學生李小姐,平時食慾很好,體重超過100公斤,家族有遺傳性肥胖史。因為體重過重,心肺負擔很大,走路會喘會累,李媽媽非常擔心,帶她來到中醫診所找醫師看診,經過診察,李小姐脈濡、舌苔白膩,尚有月經不規則、臉上長痘痘等症狀,診斷為「痰濕型肥胖」。

中醫師黃茵婕表示,中醫會根據患者的肥胖體質來辯證施治,主要分為:痰濕、氣血虛損、實熱或濕熱證型。利用中藥方劑對證治療,以祛濕化痰,補益氣血,清除實熱及濕熱,讓失調的身體功能恢復平衡,再配合穴位埋線雕塑體型,加強新陳代謝,抑制食慾,利水消腫。並搭配少吃多動多管齊下,就能瘦得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醫減重處方,主要以中藥方劑四君子湯加二陳湯、五苓散等加減變化,以去除體內痰濕。搭配仙方活命飲加減,調理青春痘;搭配逍遙散加減,調理月經不規則。另配合穴位埋線,進行局部體型雕塑,促進新陳代謝並抑制食慾,埋線進行方式為每2個星期一次,特別加強肚子、腰部、大腿部位。

▲▼減重,減肥,女孩,腰圍。(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女子透過中醫調理及埋線,半年內甩肉20公斤,也逐漸出現腰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李小姐經過內服中藥調理肥胖體質,穴位埋線局部雕塑體型,再搭配規律運動,以每周平均瘦0.7-0.8公斤的速度,半年瘦了20公斤,體重從100減到80公斤,腰身明顯出來,月經變得正常,痘痘也明顯改善,走路不再會喘會累,身體變得健康很多。

黃茵婕表示,穴位埋線有助於調整失常的內分泌及新陳代謝,並提高身體對醣類和脂肪的代謝能力,消除水腫、排除體內積存過多的水份,還能控制食慾、降低飢餓感。但少數罹患有心臟病、糖尿病、腎功能不全、結核活動期、體質衰弱者、孕婦則不適合;另外,女性月經期及有出血傾向、皮膚病及有過敏史的人則須慎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