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爆搶熊熊《大神》主持棒! 電視台曝「換人真相」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熊熊日前接連爆出懷孕與特斯拉男分手,她在東風《挑戰吧!大神》的搭檔徐乃麟(乃哥)間接證實分手一事。今又傳出該節目主持棒由Apple(黃暐婷)接棒,對此東風向《ETtoday新聞雲》回應了。

▲▼Apple 熊熊。(圖/翻攝自Apple臉書/翻攝自熊熊臉書)

▲Apple代班熊熊節目。(圖/翻攝自Apple臉書/翻攝自熊熊臉書)

東風表示,最近熊熊的新聞比較多,熊熊擔心影響製作單位錄影,所以8、9月先向節目告假,並非遭換。而期間找了Apple、凱希、瑤瑤等女明星代班,並非固定,而今晚錄影則是找瑤瑤搭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神》去年7月開播,Apple因配合度高、有效果,去年12月代替因拍戲請假的熊熊主持2周共8集,在這2個月中也找Apple,對此製作單位表示,會找不同的代班主持人,沒有固定。傳訊息給Apple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