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少喝珍奶怕變肥大叔 站台TUDOR喊要繼續自導自演

▲久未公開亮相的周杰倫,出席TUDOR ROYAL系列發表會。(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TUDOR(帝舵表)今舉辦ROYAL系列腕錶發表會,久未公開露面的代言人周杰倫現身站台,他不接受媒體訪問,僅接受主持人提問,笑稱:「還好最近珍珠奶茶喝比較少,拍(形象)照還可修片,記者會是無法修圖的。」言談之間很在意變老變醜,透露未來要保持多拍打戲,尤其想自導自演,特別是今年首次替TUDOR拍商業廣告,讓他拍上癮了。

▲▼Tudor新錶發布記者會,周杰倫現身代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周杰倫自嘲最近珍珠奶茶喝得少,不怕上鏡頭。(圖/記者湯興漢攝)

▲▼Tudor新錶發布記者會,周杰倫現身代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周杰倫認為TUDOR TOYAL腕錶能靜能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周杰倫代言的TUDOR ROYAL系列腕錶是近期的穿搭新歡,他認為此錶「能靜能動」、「能文能武」,他透露買錶第一考量是價格,接下來考慮外觀,他說:「我一直喜歡亮麗又不失典雅的腕錶,兩者兼具要百搭。」他表示若總廠邀他設計腕錶,他想打造有蒸氣龐克感的古銅時計。

▲▼Tudor新錶發布記者會,周杰倫現身代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 TUDOR  & Rolex          。(圖/公關照)

▲周杰倫今天戴TUDOR ROYAL 41mm藍色面盤鋼錶帶款,73,500元。

而TUDOR以#BornToDare(天生敢為)為品牌精神,周杰倫認為只要有太多恐懼就不敢往前,例如想當好萊塢導演,但怕英文太爛無法溝通就無法邁開步伐,主持人順勢稱讚他近來英文進步不少,IG不少發文都是全英文書寫,他自爆:「有些是老婆幫忙翻譯嘛!」

▲▼ TUDOR  & Rolex          。(圖/公關照)

▲白色珍珠母貝面盤時標鑲鑽的TUDOR ROYAL 28mm黃金鋼錶帶款,125,000元。

▲▼ TUDOR  & Rolex          。(圖/公關照)▲▼ TUDOR  & Rolex          。(圖/公關照)
▲TUDOR ROYAL 34mm鋼錶帶銀色錶面款(左)70,000元,黑色面盤鑲鑽的ROYAL 34mm黃金鋼錶帶款123,500元。

今周杰倫戴的TUDOR ROYAL系列腕錶,為錶徑41mm的藍色面盤鋼錶帶款,另有錶徑38mm、34mm與28mm共4種尺寸,均配備與錶殼一體成形的五鍊節錶帶,錶圈坑紋設計亦是一大特色,男、女均可從中尋得心儀的面盤顏色款式;同集團的兄弟牌勞力士(Rolex)今年則主打水鬼Submariner系列,而新一代的Oyster Perpetual腕錶的糖果色面盤也引起錶迷熱議,積極搶攻男女錶市場。

▲▼ TUDOR  & Rolex          。(圖/公關照)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全新設計的錶殼及錶帶,搭載3200型系列機芯,268,000元。(圖/勞力士提供,以下同)

►勞力士綠圈黑面水鬼回歸! 尺寸加大、換強悍新機芯

►勞力士糖果色集合 入門價171,000元

關鍵字:

TUDOR, 帝舵表, 周杰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