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3個月!「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名了 皮卡丘、胖丁變身療癒手搖飲

▲▼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名。(圖/記者蕭筠攝)

▲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寶可夢粉一定要衝喝!人氣手搖飲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宣布攜手童年偶像「寶可夢」打造全新聯名限定飲品,不僅有肖像杯身、杯膜,還有多款周邊,通通看得到療癒的皮卡丘、妙蛙種子、胖丁、夢幻,這次也結合復古青花瓷風格,夢幻造型讓人只想直呼「太可愛了!」10月1日起限時3個月登場開賣。

▲▼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皮卡丘、胖丁肖像杯超可愛。

就決定是你了!這次「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手合作,特別以中國風「青花瓷」打造出可不可獨有的寶可夢,限定4款飲品中,找來皮卡丘、妙蛙種子、胖丁、夢幻作為主角,其中,「黃玉歐蕾」特選焦糖雞蛋布丁搭配經典熟成鮮奶茶,以黃色布丁呼應皮卡丘,「雪藏末茶」放進了香草冰淇淋、靜岡抹茶,綠色抹茶代表著妙蛙種子。

而「胭脂多多」以水蜜桃紅茶加入養樂多,粉色系呼應胖丁,最後的「墨玉歐特」則是在燕麥奶與熟成紅茶中,加入帶有咖啡香的Q彈方塊,全新口感代表夢幻,4個經典角色也設計成杯身,每一個杯身都能看到可愛肖像。另外還有2款以青花瓷瓶器設計的中杯杯身以及2款杯膜。

▲▼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多款周邊超欠收。

▲▼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另外,「可不可熟成紅茶X寶可夢」周邊商品共有10款,這次特別和台灣在地陶瓷品牌「乾唐軒」跨界合作打造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還有環保飲料提袋、午茶點心組以及陶瓷吸水杯墊,其中必收的非環保提袋莫屬,共有4種款式,包括皮卡丘藍底芙蓉紋、喵喵藍底梅花紋、耿鬼藍底蘭花紋、可達鴨藍底水仙紋,通通可愛到不行。以上10款聯名周邊、4款飲品10月1日起限時3個月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影/白熊、炸豬排大臉超欠咬!療癒系「角落小夥伴」變身甜甜圈了
►就開在賣場內!家樂福全台首間「火鍋店」來了 甜點、飲料無限供應
►「加糖漢堡」挨轟消費台南人!漢堡王緊急喊卡:不主動提供糖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