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奧運特別款」錶環 估計將在明年東奧推出

▲錶環。(圖/取自MacRumors)

▲Apple Watch 奧運限定錶環。(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讓今年許多全球性的活動取消,原先蘋果似乎計畫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上,針對特定國家或地區推出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環,現在看來這些新款限定錶環將被推延到2021年。

消息人士 @L0vetodream 分享幾張 Apple Watch 的錶環照片,其中一張是主辦國日本,另一張是丹麥,這些特殊的運動錶環背面,都印有國家名稱的縮寫,例如 DEN 或 JPN。

▲錶環。(圖/取自MacRumors)

▲Apple Watch 奧運限定錶環。(圖/取自MacRumors)

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時,蘋果曾推出了有國旗特色的特定錶環,並為美國、英國、荷蘭、南非、新西蘭、墨西哥、日本、牙買加和加拿大等國家,提供14種定制的編織錶環,當時售價為49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

東京奧運現計劃推延至2021年7月23日舉行,屆時蘋果會不會再為此推出新系列的限定款運動型錶環,也相當令人期待。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蘋果更改政策:「編織錶環」size 若不合適 可單品退貨

Apple Watch 終於脫離 iPhone 成為單品! 戴上手錶即可出門

10/13 即將登場!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售價規格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