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0歲開始沉迷A片 成年出現「約會障礙」:現實男性不夠強

▲女人自慰8手淫。(圖/視覺中國)

▲寇特妮10歲時開始A片成癮維持10年,最後花了3年成功戒斷。(圖/視覺中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23歲的女子寇特妮(Courtney Daniella Boateng)從她10歲時第一次接觸A片後,就完全著魔,認為只能靠A片手淫來舒緩壓力,後來花了3年才戒掉這個習慣,但現在仍無法和男性約會。

根據《太陽報》報導,寇特妮表示,還在就讀小學時,同學間就會開始討論起「性話題」,好奇心讓她上Google搜尋「性愛片」,但結果和她期望中的教育影片不同,點進Pornhub的連結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男一女在進行口交,我知道10歲的我不該看這個,但我停不下來。」

寇特妮從那之後就上了癮,總趁著爸媽出門時上網看A片,她喜歡浪漫情節,看到「女生被扔出去」就會關掉瀏覽器,試著想讓畫面從腦中消失,但她根本忘不了。過了一個月,她發現自己腦海裡隨時會浮出那些畫面,整個中學時期每周都花2、3小時看A片,特別喜歡「初夜」、「已婚夫婦」等主題。

寇特妮15歲時在人際、求學方面感到壓力,她發現自慰時達到的高潮可以讓她逃避問題,「幾分鐘就想再來一次」,到後來習慣每周手淫2、3次。

到了申請大學的階段,寇特妮面對龐大壓抑,同時她意識到這個習慣已經影響了她,也去求助心理醫師,但不敢提起A片成癮的情況,到最後她焦慮症發作,吞下大量藥物試圖自殺。

寇特妮18歲時交了初戀男友,但發現無法給她像A片中一樣的滿足感,只覺得「尷尬、莫名其妙又無聊」,所以這段關係僅維持5個月,她又重回自慰生活,每當碰上壓力時,「除了那20分鐘(手淫),我想不到別的解決辦法。」

隔年(2016年)寇特妮下定決心要戒斷A片,她開始培養瑜珈等運動習慣,透過寫日記、約朋友、上教堂來分散注意,總共持續了3年,才終於成功戒掉這個習慣。寇特妮為了避免重蹈覆轍,至今都未再接觸A片,但她在現實中依然無法與男性約會。

▼寇特妮拍影片訴說這段經歷。(圖/翻攝自ig/@courtney.daniel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