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勁揚410點!銀行、科技股帶領 美股三大指續漲

▲美股,股市,投資,市場,交易。(圖/路透社)

▲經濟重啟前景及周日好消息影響,美股周一開高收高。(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股延續前一個交易日漲勢,周一(28日)開盤由科技、銀行股帶領,全線開高,郵輪、航空類股也連連上漲。道瓊收盤大漲逾400點,三大指數漲幅均在1.5%以上。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410.1點,或1.51%,收在27,584.06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03.96點,或1.87%,以11,117.53點作收;標普500指數則上漲53.14點,或1.61%,收在3,351.60點。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7日指出,她過去幾個禮拜與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 Mnuchin)商談第二輪紓困案,並透露有希望達成協議。她表示眾院力圖推動2.2兆美元(約新台幣64.37兆元)的紓困方案,最快可望本周進行表決。

此項終於露出曙光的難產法案已經懸宕數個禮拜,第一輪紓困法案於8月底9月初截止,而民主黨先前想要提出3.4兆美元,在進入白宮與總統川普等人談判後無果,因川普表示只願意簽署1.3兆美元的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