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每個股長都當過」! 自己提名「喬」來的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到電台宣傳新專輯《LOCAL》,恰逢教師節,DJ阿娟也應景詢問玖壹壹以前是怎麼樣的學生?洋蔥說自己是好學生代表,阿娟好奇洋蔥是品學兼優嗎?洋蔥說:「就是不遲到早退、不翹課、不鬧事、上課不睡覺,但成績也沒有說很好」,讓阿娟笑說:「所以是人在靈魂不在嗎?」

▲▼玖壹壹到電台宣傳新作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玖壹壹到電台宣傳新作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到電台宣傳新作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健志則說自己到現在都記得國小每一任導師的名字,也是很乖的學生,但到了國中以後發現自己不喜歡念書,便上五專發展自己的興趣專長。阿娟問春風有沒有當過什麼班級幹部?春風笑說,每一個都當過,大家都自己選自己想要的,自己提名自己選,跟同學「喬」一下,讓阿娟驚呼:「也太民主了吧!原來春風這麼小就社會化了!」

另外,玖壹壹也接受《HIT週末!》節目主持人Gigi訪問,暌違兩年推出專輯,過程中有沒有困難的地方?健志直說就是錢的問題,特別是拍MV的預算,玖壹壹三人身兼多職去談東西,也自掏腰包一個人丟十萬元出來,只為了讓專輯跟MV品質都很好,除了跟MV導演接洽,也自己思考造型,跟造型師溝通,而且這次專輯的十首歌都會拍MV。

玖壹壹出道至今11年,健志說,辦大型演唱會很有意義,特別是原本預計今年6月到美國巡迴演出1個月,但因為疫情關係,海外行程都取消,於是他們到澎湖閉關寫歌,結果春風爆料,洋蔥第一天就喝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