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錯過金鐘視帝看很開 不幫妻兒挑衣服「沒有天賦」

▲張孝全亮相Brunello Cucinelli(BC)。(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Brunello Cucinelli(BC)秋冬新品,於今(28日)請到張孝全現身演繹,雖然日前與金鐘最佳男主角擦身而過,張孝全換上品牌針織衫與西裝仍是神采奕奕,下秒大聊爸爸經,「當了爸爸以後衣櫃衣服越來越少了。」也透露自己不擅長幫老婆小孩挑衣服,所以乾脆避開自己的弱點。

▲▼張孝全BC       。(圖/品牌提供)

▲▼張孝全BC       。(圖/品牌提供)

▲張孝全穿著深藍色條紋西裝,NT$174,100;橘紅色針織衫NT$84,000 。(圖/品牌提供)

為迎接Brunello Cucinelli 麗晶精品店全新開幕,男星張孝全一身深藍條紋西裝搭配橘紅色針織衫登場,他表示,「今天這身已經是我衣櫃最亮的衣服了,以前完全不會有亮色在身上,可能是年紀大了,所以開始嘗試亮色單品。」其實私下就是品牌死忠粉的張孝全,很習慣穿著襯衫搭配皮鞋出門,他認為BC的單品雖然簡簡單單,上身之後卻有不一樣的效果。不過看到琳瑯滿目的秋冬新品,會不會想幫老婆小孩挑衣服?張孝全回答相當意外:「不會,沒有這個天賦就會搞砸。」

▲▼張孝全BC       。(圖/品牌提供)

▲張孝全當爸後衣服變少了,演繹黑色皮革外套NT$243,800;牛津皮鞋NT$39,400。(圖/品牌提供)

對於日前與金鐘最佳男主角擦身而過,張孝全抱持平常心,「當演員拿到角色理解角色,或多或少都會有自己對角色的看法。」回到爸爸角色,張孝全露出慈父微笑暢聊爸爸經,「小孩長大速度太快了,可能等大一點才會幫他挑衣服。」至於生子之後衣櫃發生什麼變化?張孝全笑答:「應該是衣服不太會增加了,感覺越來越少買了,好像會穿得更加隨意一點。」

▲▼張孝全BC       。(圖/品牌提供)

▲▼張孝全BC       。(圖/品牌提供)

▲▼BC      。(圖/品牌提供)

▲Brunello Cucinelli 於麗晶精品開設全新店面,皮衣NT$308,300;女裝上衣NT$190,700 。(圖/品牌提供)

Brunello Cucinelli 於麗晶精品開設全新店面,店內設計靈感源自義大利的經典風格,以大地色系為主,貫徹品牌一貫的低調簡約整體風格,本季男裝全新款型採用略微更加柔軟的直身設計,對經典外套的剪裁更為豐富;女裝透過白色、米色和淺米色揭開序幕,以襯衫、Caban外套、半身裙和長褲呈現出銅色、金色和銀色的閃亮效果,散發出迷人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