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富邦勇士再添戰力 健行外籍生石博恩加盟

▲石博恩加盟富邦勇士。(圖/富邦勇士提供)

▲石博恩加盟富邦勇士。(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即將於12月開打的P.League+職籃聯賽,被視為戰力最強的富邦勇士,27日宣布簽下畢業自UBA健行科大的外籍生石博恩,替禁區戰力再添籌碼。值得一提的是,石博恩日前才宣布以100萬台幣簽約金、月薪8萬加盟T3BA台灣職業3x3 籃球聯盟,在賽季不重疊情況下,他也確定將「跨聯盟」效力兩大聯賽。

現年24歲,來自聖文森的石博恩身高198公分,近4年替健行科大奪下3座UBA冠軍,近年來在台灣大專籃壇磨練之下,石博恩整體表現也有明顯提升,上季在UBA平均可貢獻10.7分、11.1籃板、1.3抄截及1.1阻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石博恩在符合SBL外籍生條款情況下,並未如中州科大斑霸投入SBL選秀,而是選擇以簽約金100萬台幣,以及月薪8萬價碼,加入T3BA台灣職業3x3籃球聯盟。

日前石博恩就傳出前進富邦勇士參與集訓,而在T3BA賽季將於明年5月展開,和12月開打的P.League+職籃聯賽不衝突情況下,石博恩也確定將加入富邦勇士陣營,成為勇士軍團新成員。

目前富邦勇士在擁有曾文鼎、曾祥鈞及林孟學等本土長人戰力後,再加上石博恩投入,新賽季戰力又將大有提升。

▲▼107學年度UBA,健行科大,1號 石博恩、6號 林冠均、22號 陳范柏彥。(圖/大專體總提供)

▲石博恩近年來在UBA聯賽成長有目共睹。(圖/資料照)

冰箱裡必備,隨時開吃

關鍵字: 石博恩富邦勇士T3BAP.League+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