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籃球高手+好好先生自強活動出意外 浴室摔倒顱內出血不治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分局中正三所一名薛姓警員驚傳猝逝!薛員參加分局所舉辦的自強活動,到苗栗旅遊3天,卻被發現陳屍投宿的溫泉旅館浴室,而初步了解,他疑似是摔倒昏迷,導致顱內出血致死;薛姓員警是名籃球好手,臉書也分享了不少自己在運動的照片,工作上時常破獲竊盜、毒品等案件,發生憾事讓同仁都感到惋惜。

▲高雄薛姓員警被發現猝死在苗栗飯店內    。(圖/讀者提供)

▲薛姓員警熱愛運動。(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中正三路派出所27日出發自苗栗一帶,進行3天2夜的自強活動,沒想到才第一天,55歲的薛員在溫泉飯店內用完餐後,即先返回臥房休息,11點多時,同房的友人返回時,才發現薛倒臥在浴室地上,已無生命跡象,初步檢視應為摔倒昏迷,導致顱內出血致死。

▲▼高市新興分局中正三所薛姓警員,浴室摔倒顱內出血不治。(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市新興分局中正三所薛姓警員(右),浴室摔倒顱內出血不治。(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薛姓員警從警超過20年,據同事形容,他平常不多話,就是默默做事,跟同事相處良好,對於後輩也熱心指導,還時常破獲竊盜、毒品等案件,甚至巡邏時還會主動關心迷途老人,幫助返家,興趣是打籃球,臉書也分享了不少他在球場上打球的英姿,如今發生憾事,也留給同事及球友們無限不捨及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