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帝」姚淳耀加入《返校》! 全新角色曝光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影集《返校》今(28日)發布角色版預告,首波演員名單曝光,除了雙女主角韓寧、李玲葦外,公布了黃冠智、姚淳耀、趙正平、羅光旭、蔡瑞雪、夏騰宏、吳昆達等參與演出的實力派演員。

▲▼ 《返校》            。(圖/公視提供)

▲剛拿下視帝的姚淳耀在劇中飾演懷抱熱忱的教師。(圖/公視提供)

趙正平在劇中飾演「白國峰教官」並延續30年前的讀書會事件,出身自軍人家庭的趙正平,表示自己在讀劇本時,從白教官這角色中看到軍中父親的身影,因此在管教學生時,他複製父親的樣子演出充滿威權的教官形象,他不但為戲每天早起健身減重6公斤,好讓自己塞進挺拔合身的教官服裡,他更是盡力訓練自己的發音標準,以貼近外省人的北方口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返校》            。(圖/公視提供)

▲趙正平飾演威嚴教官。(圖/公視提供)

平時愛開玩笑的趙正平刻意和其他新演員保持距離,建立威嚴感,幫助新演員們在現場融入嚴肅氛圍,逼出他們的最佳表演。戲殺青後,深感抱歉的趙正平為此邀請兩位女主角李玲葦與韓寧去吃日本料理拉近關係,他苦笑說,「那一頓花了我不少錢欸!」

除此之外,剛拿下金鐘視帝的姚淳耀則飾演懷抱理想與熱忱的全新角色「沈華」老師一角,擔任學妹「劉芸香」所仰慕的詩社指導老師。

▲▼ 《返校》            。(圖/公視提供)

▲韓寧飾演影集版「學姐」。(圖/公視提供)

《返校》影集描述在被禁錮的60年代,翠華中學有師生因組織讀書會遭捕。隨之女學生方芮欣墜樓身亡,從此鬼魂傳聞不斷,校方舉辦法會、鎮魂驅邪。30年過去,翠華中學威權的校風依舊。轉學生劉芸香闖入校園禁地,意外遭遇被封印的鬼魂,逐步揭開校園內塵封的悲劇真相,將於12月5日起每週六晚上9點在公視主頻道與Netflix同步首播,公視+週日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