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8遭逼車...重機騎士跳路肩全身傷!爸嘆:兒子的命差點被收走

記者黃子倩、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重機騎士26日騎車行經88快速道路時,遭到一台小貨車惡意逼車,而對方在路肩超車時,還碰撞到重機車頭,導致男騎士在地上翻滾3圈,而所幸事故發生當下,男騎士也機警跳向路肩,才沒有釀成追撞事故。對此,騎士的父親也嘆,兒子一條命差點被收走。

▲▼受傷騎士的爸爸受訪。(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受傷騎士的爸爸表示,兒子一條命差點被收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騎士父親表示,「很生氣,我覺得有蓄意,他說趕著要送貨,我覺得很生氣,人一條命差點被他收走,還好兒子反應快,傷勢現在還是很痛,當家長只好安撫他。」

▲▼重機遭路殺!小貨車「路肩超車」撞車頭 網驚:旁邊是聯結車。(圖/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重機騎士遭惡意逼車。(圖/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3時20分,該名男騎士表示,事發當時他行經88快速道路,一輛小貨車從國三匝道轉進時,打著方向燈便直接切入他正行駛的內車道,因此被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之後卻遭到對方惡意逼車。

男騎士起初不理會對方,繼續正常行駛,未料卻對方卻硬要從路肩超車,過程中還撞上重機車頭,導致男騎士倒地翻滾3圈,而騎士擔心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忍著全身傷痛奮力跳到路肩,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對此,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事後曝光,引起網友震怒,怒批小貨車駕駛蓄意殺人,而對方第一時間竟回應,「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這樣的回應也瞬間讓網友們都氣炸了,紛紛號召出征去「買水產」,但目前水產店大門都已經深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