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罷後還續任 親信黃文財辭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

▲▼黃文財、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黃文財、韓國瑜。(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3位副市長和一級局處首長也跟著去職,但是韓國瑜的密友黃文財,依然任職於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據了解,黃文財任期就到9月29日。高雄輪船公司預計9月30日召開董事會,市府將改派新任董事,再選出新任董事長。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與韓國瑜交情匪淺,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黃是他的重要幕僚。而韓國瑜遭罷免後,黃文財並未跟著下台,當時引發不少綠營議員批批評,市議員黃文益認為黃文財任職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一職1年多來,表現並無特別亮眼,認為就關係而論,是因為韓國瑜關係才擔任那個職務。

不過黃文財是市政府派駐輪船公司的法人代表,任期就到9月29日,他已經遞出辭呈,高雄輪船公司9月30日將召開董事會,市府將改派新任董事,再選出新任董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