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珍奶麻糬當供品!土地公托夢「留下來」 她驚:是生日禮物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土地公托夢,請原PO將供品留下。(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廟裡拜拜時會準備供品,但若要撤供品時要擲筊請示神明,若獲得允筊再收拾。有網友分享在夢中收到土地公的指示,希望可以把供品「珍珠奶茶麻糬」留下。沒想到隔天到廟裡拜拜時,廟裡的工作人員證實了夢中的景象,並大喊不可思議,網友們也驚呼,「真的很有緣分!」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日前在電視上看到,不管去哪一間廟拜拜,一定要跟土地公打招呼,因為土地公是掌管地方上的神明,於是在超市買了珍珠奶茶麻糬,想說讓土地公可以趕上流行。當天晚上突然做了一個夢,夢中原PO和老公一起到廟裡拜拜,她拿著大福要往土地公的神像走,突然被一個大姐叫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姐問原PO「麻糬會留下來嗎?」原PO聽到後驚訝回覆「如果土地公喜歡吃,我就留下來啊」,大姐便請原PO將麻糬留下,擺放在土地公專屬的桌上。隔天原PO和老公一起去拜拜,剛走進廟裡就看到夢中出現的大姐,瞬間起雞皮疙瘩,走過去詢問「可以把麻糬留給土地公嗎?」並告訴對方夢裡發生的事。

▲▼信義房屋信義世貿店孫國豪商圈訪問,通化吳興商圈,廟宇,通化廟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人拜拜時會擺上供品。(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姐聽完後一臉驚訝,一旁的阿伯還提到土地公生日要到了,原PO心想「原來是要生日禮物呀」。隨後原PO詢問,在夢裡有看到一張土地公專屬的桌子,但是在現場卻沒有看到。大姐則笑笑的回覆,「祂確實有一張專屬的桌子,只是我們都收起來。」原PO聽完後再次感到神奇。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大喊不可思議,「那代表這間的土地公跟你非常有緣,有空多去拜拜,看看祂,跟祂請安,會保祐你們一家人的」、「真的很有緣分欸,我也是找到有感應的土地公廟,之後每月都固定去拜拜,心誠則靈」、「土地公好可愛」。還有網友透露,「土地公伯還喜歡花生口味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