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首談女兒「6個月大超有主見」:跟我不一樣 超甜小名曝光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36歲大陸女星唐嫣和老公羅晉結婚2年,去年9月宣布懷孕,今年2月女兒平安出生,唐嫣復出後第1個工作就是和羅晉一起拍攝精品品牌的時尚照片,由羅晉掌鏡當攝影師,捕捉下唐嫣最美的樣子。

▲▼ 羅晉幫唐嫣拍時尚照。(圖/翻攝自微博/唐嫣)

▲羅晉幫唐嫣拍時尚照。(圖/翻攝自微博/唐嫣)

羅晉鏡頭底下的唐嫣,換穿了幾套不同風格的黑色服裝,手上拎著紅色包包,一下子擺出酷帥表情,一下子則是笑得甜美。近日她在《吉星高照》提及拍攝幕後花絮:「(拍)挺快的,就幾個小時,我覺得靈感是我們兩個碰撞出來,而取景、機位更多是來自於他的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羅晉幫唐嫣拍時尚照。(圖/翻攝自微博/唐嫣)

▲唐嫣時尚照由羅晉設計取景。(圖/翻攝自微博/唐嫣)

唐嫣表示產後復出第1個工作獻給羅晉非常有意義,因為他是隔離期間最重要的至親,「這是一段非常特殊的時期,陪伴在身邊的一定是至親的家人,我想以特別的方式記錄下那段時期。」

唐嫣也談到6個月大的女兒很有主見,有個可愛小名叫作「小小糖」,「我會把我喜歡的東西給她玩,但是我覺得她是非常有主見的小朋友,雖然她這麼小這麼小,但是她喜歡的東西確實跟我有點不一樣,好比我喜歡Hello Kitty,但是她喜歡Minnie Mouse(米妮)。」

▲▼ 唐嫣女兒有主見。(圖/翻攝自微博)

▲ 唐嫣女兒有主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