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Fairy雨䕕首發單曲秀甜美歌聲 網友大呼:「想戀愛了!」

▲▼網美Fairy雨䕕發行第一首單曲《始終如一》。(圖/星燕藝能學院提供)

▲網美Fairy雨䕕發行第一首單曲《始終如一》。(圖/星燕藝能學苑提供,下同)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的網美Fairy雨䕕,發行第一首單曲《始終如一》,甜美的歌聲還有在MV裡可愛又帶點性感的造型,讓網友們大呼:「想戀愛了!」

這首歌是由華語音樂金牌製作人凃惠源老師,與爵士唱作歌手Shiny呂婕菲所率領的「Shiny Stars星燕藝能學苑」打造,雨䕕也成為「星燕藝能學苑」的首發藝人,然而這首歌對Fairy雨䕕來說得來不易,雨䕕透露,「兩年前因為想要一圓歌手夢,歷經了許多波折,後來遇到兩位老師,才有機會發行單曲,覺得很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美Fairy雨䕕發行第一首單曲《始終如一》             。(圖/星燕藝能學院提供)

▲雨䕕擁有40萬粉絲追蹤數,在IG上人氣超旺。

一開始雨䕕的歌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她憑藉一股初衷能量,不斷努力鑽研歌唱技巧,不僅歌聲精進了,還學了舞蹈,而為了讓粉絲看到更好的自己,更專心經營粉絲人數,在IG上有4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旺。婕菲老師被她的堅持所感動,於是著手量身定制《始終如一》單曲,代表對雨䕕的初心與堅定毅力的肯定。

▲▼網美Fairy雨䕕發行第一首單曲《始終如一》             。(圖/星燕藝能學院提供)

▲雨䕕經常在粉絲頁展現好身材,愛吃甜食讓他在健身界有「蜜糖教練」的封號。

除了成功進軍歌壇,Fairy雨䕕也經常透過粉絲頁上的外景照片大秀好身材,展現自信,她表示,在飲食方面其實不太忌口,平常很喜歡吃甜點美食,因此在健身界有「蜜糖教練」的封號,讓許多粉絲超羨慕。

Shiny Stars星燕藝能學苑指出,有了這次成功打造雨䕕的經驗,未來也將更重視每一位藝人的提升,不僅聘請專業師資,更砸下近千萬的教學設備,訓練、培育不同領域的表演者,希望能提供旗下網紅和藝人們更多演出機會。

▼Fairy雨䕕首發單曲《始終如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