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足球強校花農也來了 總統盃冠軍氣勢目標64強

▲▼中信盃黑豹旗,花蓮高農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中信盃黑豹旗,花蓮高農洪遴喜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20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即將在10月24日全台熱血開打,27日特別舉辦抽籤記者會,本屆194隊參賽,包括花蓮高農、成淵高中都是首度參賽,其中花蓮高農在教練、老師們的推薦下來參賽,由副隊長洪遴喜代表抽籤。

花蓮高農在去年拿下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賽錦標賽高中組冠軍,也是校史首座全國慢壘賽冠軍金盃,當時洪遴喜還獲得投手獎,洪遴喜說,「因此在教練、老師推薦下,來挑戰黑豹旗,由於是第一年參賽,目標先放在64強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盃黑豹旗,花蓮高農 。(圖/記者謝孟儒攝)

洪遴喜說,「過去都專注在壘球,現在來打黑豹旗就希望每一場都好好打,都保持健康,目前全隊有18個人,在國小國中都有棒球的經歷,今天早上搭火車來代表抽籤,一開始覺得很緊張,但到現場就覺得比較好了,第一年參加嘛就順順的打吧。」

談起一個人出席代表抽籤會不會有壓力,洪遴喜笑說,「希望可以抽到上上籤,別抽到太強的。」談起花農,大多數人都會想到是足球強校,也出了包括陳浩瑋、林昌倫等不少國腳,對此洪遴喜說,「的確如此,但我們希望透過這舞台好好表現,讓花農棒壘球隊的成績更提升,也讓更多人知道花農的棒壘球隊,我想我們的優勢就是我們的態度,我們夠團結不會鬆懈。」

最後抽籤結果,花農將要對上新北高中和台北市成功高中對決後的勝方。

▲▼中信盃黑豹旗,花蓮高農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2020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