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2024選總統!柯文哲:把自己的能力準備好 是對國家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導電扶梯改善工程。(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經表態,他不是想,而是「直接準備」。柯文哲27日再度被問及關於選總統的問題,他認為把自己的能力準備好,就是對國家的責任,不過如果發現別人比較適合,那就不要自己當總統。

柯文哲在27日播出的《我是救星》節目中提到,他常常說順其自然就好,就這樣順順的做,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何必活在世界上好像一定要有什麼目的,其實能當台北市長已經是意外了。」

至於下一步路怎麼走?柯文哲認為,「奇怪,每個人都想東想西!」但其實就是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完,就這樣走,行就行,不行就不行,為什麼一定要很執著?自己完全沒有招式,就是直拳攻擊,所以常常被打得鼻青臉腫,「但何必這麼麻煩,自然就好!」

關於民眾黨被外界嘲笑「4%黨」,柯文哲說,失敗不是壞事,過去5年他的民調也有高低起伏,只能說順風的時候豬會飛,逆風當然飛不起來,只能就笑一笑。

被問到怎樣算逆風?柯文哲稱,「我現在谷底了!」不過這也不是壞事,因為平常就在煉丹爐裡面燒,有什麼弊病就很難產生,被大家盯到「全身金光閃閃」,所以不會有什麼缺點。

針對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表示,「把自己能力準備好,是對國家的責任。」沒有說一定要做,如果發現別人比較適合,那何必要選?「就不用自己當!」不過時間還沒到,緊張什麼?「時也、命也、運也,非我之所能也!」

柯文哲提及,其實總統蔡英文於2020年高票當選總統,「不要以為817萬票很高,反送中佔多少?把這因素拿掉,蔡英文不見得會贏!」當然國民黨也推出不是很強的對手,「推正常的搞不好局面會不一樣。」所以說想這麼多幹什麼?時也、命也、運也,把該做的事情準備好,別人比較好,那換別人也無所謂。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內湖公車撞24車釀1死1傷!北市:依法開罰9萬元 列評鑑肇事率計分
內湖公車司機吸毒曾被逮 三重客運:2年4次毒品抽檢「都是陰性」
►內湖安養中心69歲男「燙傷面積80%」 柯文哲急探視:狀況不太好

更多熱門新聞...

►內湖公車事故勞檢出爐!司機連續工作4小時未休息 最高罰100萬
三重客運司機疑過勞 勞工局:2年6起違法已罰115萬元
王鴻薇:今年1-7月北市公車事故傷患數124人 教訓才能打醒業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