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蘭嶼高中連3年參賽 國中球員、女球員各占一半

▲黑豹旗蘭嶼高中教練廖嶼寧、校長連紋乾。(圖/記者林緯平攝)

▲蘭嶼高中教練廖嶼寧(左)、校長連紋乾(右)。(圖/記者林緯平攝)

記者林緯平/台北報導

2020年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將在10月24日開打,今(27)日舉辦對戰組合抽籤儀式,連續三年參賽的蘭嶼高中,由校長連紋乾、教練廖嶼寧代表出席,並期許本屆賽事能「單場突破5分」。

蘭嶼由於高中球員人數不足,從去年開始的參賽球員也有蘭嶼國中學生,這屆共有9名男球員、8名女球員參賽,其中包含9名國中球員。談到這樣的球員組合,廖嶼寧表示此狀況也讓未來球員的銜接上能更為順利,並達到向下紮根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能「遠征」黑豹旗,校長連紋乾笑稱「去年突破至少得1分的目標,今年希望能突破5分」,但話鋒一轉,連紋乾直言「我們主要是來台灣學習(打球)的啦,因為我們要出來一趟是非常不容易,很感謝中信集團、體育署讓小球員能有這樣的機會增加比賽經驗」。

▲▼蘭嶼高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廖嶼寧代表學校上台抽籤。(圖/記者張克銘攝)

在上屆比賽中,蘭嶼高中於首戰3比13敗給潮州高中,該場比賽的先發捕手何幃表現亮眼,除2度上演成功阻殺外,還在比賽後段登板投球。談起這位今年升上高三的好手,連紋乾提到最近有問他本屆黑豹旗的守備位置,何幃自信地說「捕手、投手都可以」。

蘭嶼高中在27日抽中種子籤,首戰將面對中山工商、屏縣大同高中的勝方。本屆抽籤取消木棒組種子制度,使抽籤過程更為刺激,也讓木棒組出現首戰就需提前捉對廝殺的局面。

關鍵字: 2020黑豹旗蘭嶼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