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萬發、15分鐘花火」點亮台南將軍港!破5萬人擠爆現場

▲晚間8點20分的將軍港煙火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圖/台南觀光局提供)

▲繼台南漁光島施放3分鐘國慶煙火測試後,台南市政府今(27日)晚再加碼長達15分鐘的煙火秀。(圖/台南觀光局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繼台南漁光島施放3分鐘國慶煙火測試後,台南市政府今(27日)晚8點20分再加碼長達15分鐘的煙火秀,將活動帶到最高潮,一共施放出1萬7千發煙火,圖案則以5大主題貫穿,超過5萬人擠爆現場,相當震撼人心。

▲「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15分鐘煙火。(圖/台南觀光局提供)

▲15分鐘花火不間斷在將軍漁港上方夜空施放,相當壯觀。

15分鐘「花火」在將軍漁港上方夜空施放,一共有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府城及美都台南5大故事篇章組成,民眾紛紛舉起手機拍下難得的畫面,搭配上《Starvation》、《Stars Of Tomorrow》等慷慨激昂的英文、台語樂曲,猶如一場熱血澎湃的視聽覺饗宴。

▲「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15分鐘煙火。(圖/台南觀光局提供)

▲▼民眾紛紛舉起手機拍下難得的畫面,搭配上《Starvation》、《Stars Of Tomorrow》等慷慨激昂的英文、台語樂曲,猶如一場熱血澎湃的視聽覺饗宴。

▲「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15分鐘煙火。(圖/台南觀光局提供)

延續將軍吼的熱潮,「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從今(27日)下午5點30分開始,現場邀請到龔言脩、派偉俊、小龜、魏嘉瑩、莫宰羊、萬芳、邱鋒澤與婁峻碩等歌手輪番接力,帶來精彩演出,為國慶焰火在台南做好暖身準備。

▲「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今(27日)下午5點30分開跑。(圖/台南市觀光局提供)

▲「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今(27日)下午5點30分開跑,還沒天黑現場已湧入上萬民眾。

錯過將軍火音樂節的民眾也別難過,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昨日到漁光島試放現場時就透露,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將施放長達33分鐘煙火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