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去年拜拜還抽「籤王」 松山工農這次拐氣有好兆頭

▲▼黑豹旗松山工農。(圖/記者林緯平攝)

▲松山工農鄭義融(右)與球經。(圖/記者林緯平攝)

記者林緯平/台北報導

2020年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將於10月24日熱血開打,194間學校今(27)日在建國中學進行抽前儀式。去年松山工農在有特別去拜拜的情況下,卻還抽到「籤王」穀保家商,今年特地改派女球經出馬改運,果然就幸運抽中種子籤。

松山工農去年派出時任副隊長的張乃文代表抽籤,但他卻抽中籤王,成為現場超過200名各校代表的恭喜對象。當時張乃文表示抽籤前,還特別去寺廟拜拜,甚至抽到「上上籤」的好兆頭,不料最終卻抽到穀保家商,並於去年首場比賽以5局0比23提前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日抽籤儀式,松山工農由高三外野手鄭義融與女球經代表出席。鄭義融表示這次沒有做特別的祈求儀式,抱持平常心來抽籤,並不會去在意對手是誰。至於為何去年抽到籤王的張乃文沒有出席,鄭義融笑說「本屆他還會打,只是他今天還要上課」。

最終在女球經的好手氣下,松山工農抽到種子籤,首戰對手將為景文高中、師大附中的勝方。

關鍵字: 2020黑豹旗松山工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