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叫癡情,只是想紅」 峮峮揭認愛小鬼原因槓酸民:蠻傷人的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25日羽化成仙,峮峮以小鬼女友身分,陪伴黃爸爸、小鬼妹走完最後一程,卻有網友質疑峮峮在小鬼過世之後認愛,公開1年半戀情,只是想紅,讓峮峮截圖回覆「蠻傷人的」。

峮峮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認愛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峮峮IG)

網友認為峮峮不遵守和小鬼的約定,擅自公開戀情,「你認愛後小鬼就會活過來嗎?你不認愛默默守護你跟鬼哥的約定還好,這樣將來找對象也好找,多虧小鬼這麼守護你,要你一張白紙嫁給別人,如今你……,我不覺得你這樣叫癡情,根本就是想借名義讓自己更紅,讓大家更知道你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駁斥酸民留言:認愛小鬼只是想紅。(圖/翻攝自Instagram)

▲峮峮公開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

峮峮罕見將留言PO自己的限時動態,「直接跑來私訊我算是蠻傷人的」,峮峮解釋主動公開身分,只是希望能好好的陪小鬼走完最後的路,「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沒有一個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沒有經歷過我們的生活,如果覺得我消費,那就不要追蹤我。」

峮峮IG全文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去看網路留言的人
不過直接跑來私訊我算是蠻傷人的
主動公開身分只是希望我能好好的陪他走完最後的路
如果我沒有公開但我參與了這所有的一切
甚至陪在他家人身邊
媒體看到不是一樣會問嗎
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
沒有一個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
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
沒有經歷過我們的生活
如果覺得我消費那就不要追蹤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思念的方式
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傷害別人
也很謝謝跟我分享生活分享正能量的其他網友
真的很可愛
希望這個世界能有更多的良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