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選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他沒有跟我提過

▲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日前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正在準備要參選下屆黨主席,前副主席吳敦義更四處宣傳。對此,吳敦義27日罕見在臉書澄清,全然不知馬英九是否再參選國民黨主席,且他已許久未見蔡正元,不知其根據為和?

吳敦義表示,蔡正元日前說馬英九將回鍋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指「他已明白告訴很多人馬英九要選」,蔡正元之言不知從何而來。他強調,「首先,敦義已很久未見蔡正元」,也未曾與其談過話,蔡正元所謂「吳敦義已向很多人說」,不知根據為何?

吳敦義指出,馬英九是否再度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全然不知,因為馬英九未曾向他提及亦未與他討論,「其是否再參選敦義完全不知情」。

另外,針對國民黨下屆主席的改選,近來媒體有諸多報導與揣測,吳敦義澄清,無論何人參選或不參選,他都尊重也都沒意見,也不可能對外傳述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