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雷艾斯終於不是對樂天 下周對統一加派黃恩賜

▲中信兄弟雷艾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雷艾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原定雷艾斯三度對決樂天桃猿,但今(27日)與樂天比賽延賽,因此先發順延至下周,將首度對決排名並列第一的統一獅,對獅隊2連戰也將派本土王牌黃恩賜掛帥先發。

雷艾斯目前兩場先發都是對戰桃猿,10日先發4局只被敲2安,失掉1分責失,20日再度交手,完投9局只被敲2安,單場3次保送、7次三振,無失分,球速最快151公里。合計2場僅被敲2安,防禦率僅0.6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今天與樂天比賽延賽,因此雷艾斯將首度對決其他球隊,教練團安排29日由他對上統一獅,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很期待,可以多觀察他對其他隊的表現,之後總冠軍賽洋投選擇,也多些數據參考。

兄弟下周先與統一獅交手,周末與富邦悍將對決,丘總表示,洋投雷艾斯投1休4的機率很小,幾乎不太可能,會安排土投擔任第5號先發,目前預定人選就只剩廖乙忠、魏碩成,就看誰狀況好,誰就上來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