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自小客車轉彎撞死騎單車直行男子 駕駛人:沒看到人!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莊敬路口,26日下午2時28分許,發生自小客車撞死單車騎士車禍命案,死者人車一度被壓在車底,經救出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莊敬路口,26日下午2時28分許,發生自小客車撞死單車騎士車禍命案,死者人車一度被壓在車底,經救出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莊敬路口,26日下午2時28分許,發生自小客車撞死單車騎士車禍命案,1名魏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路口左轉彎時,涉嫌撞上騎單車直行的郭姓男子,郭男送醫急救延至深夜傷重不治,魏男酒測值0,警方初判疑因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說,9月26日下午2時28分許,台南市東區東平路與莊敬路口發生死亡車禍,41歲魏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東平路東向西行駛,至事故地點作左轉時,與騎單車由東平路西向東直行的77歲郭姓男子發生車禍,郭男人車一度被壓在車底,經救出送醫急救,因顱內出血和左腳多處鈍傷,於26日深夜11時傷重宣告不治。雙方酒測值都為0。

台南市警一分局警方據報派員到場管制交通,並進行勘查測繪蒐證,據魏男向警方供稱,他當時車速很慢,沒有看到死者單車過來,可能是被對向其他自小客車檔住視線,當時陽光很刺眼。

據警方調查,死者當時騎單車說要到附近公園運動,死者家屬要求警方查明車禍肇事原因,追究肇事人責任。

員警初步調查說,根據現場調閱行車記錄器和路口監視畫面來看,車禍主可能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造成,惟肇事真正原因及相關責任尚待進一步車禍鑑定釐清。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 摩洛哥優油,2850元➡️15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