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彈阿翔獲封三金總司令 浩子感謝胡瓜「教會我綜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金頌》連兩季都入圍相同獎項,終於在第55屆金鐘獎上抱回主持人大獎。乱彈阿翔繼金曲獎與金馬獎之後,首度獲得人生第一座金鐘獎,被浩子封為「三金總司令」,笑得合不攏嘴;浩子則是繼《食尚玩家》之後,睽違9年再度獲得主持人獎。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乱彈阿翔與浩子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公視提供)

▲▼乱彈阿翔與浩子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乱彈阿翔與浩子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公視提供)

浩子在慶功宴上開玩笑表示,去年就有背感謝名單,現在終於用上,特別感謝綜藝恩師胡瓜,「瓜哥一直是我在綜藝這一塊的老師,本來都還在摸索,真的是他教會我綜藝的。」兩人也感謝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願意讓他們打破框架,以及節目製作人張玉川的大膽嘗試,才能有機會一起搭檔主持。

浩子雖然一直開玩笑稱乱彈阿翔是節目吉祥物「風獅爺」,只需要負責坐在那裡不需要主持,但其實很感謝對方身為音樂人,願意在節目中坐下來侃侃而談分享音樂,已是節目一大寶物,形容:「這兩季就像美好的季節限定,讓我遇到美好的偶像、製作人;翔哥的音符已經留在我的血液身體裡了。」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另外,憑藉實境節目《阮三个》首度入圍金鐘的范少勳,也在慶功宴現場分享自己的摃龜感言,大方表示:「第一次來就像第一次主持實境節目一樣,懵懵懂懂地跟著媚姐、索艾克去經歷這一切;入圍主持人獎是我沒想像過的,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