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園遇牠討摸 下秒2貓跟著「跳上大腿塞奶」…還有3隻在旁排隊等

▲男子遭貓星人圍攻討摸。(圖/翻攝自YouTube/鼓舞人心的貓視頻)

▲男子遭貓星人圍攻討摸。(圖/翻攝自YouTube/鼓舞人心的貓視頻)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名網友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貓咪相遇的過程,去年在YouTube上傳一段在公園與貓互動的畫面,才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吸引3隻貓星人上前討摸撒嬌,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民眾留言分享,近日又再網路上爆紅,創下1百多萬的點閱率。

日本YouTube頻道(鼓舞人心的貓視頻),去年12月上傳一段「貓咪搶著討摸」的影片融化不少網友,從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走進公園時,長桌前已有2隻貓咪,其中一隻看見該網友靠近,立刻喵了一聲上前討摸,後來更跳上他的大腿撒嬌,只好抱著牠坐上長椅,沒想到另一隻貓咪也跟著跳上來討拍,接著又有一隻橘白貓湊上來討摸,一度還為了搶大腿而推擠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最後,男子身旁甚至還有3隻貓咪因為擠不上去,只好乖乖排隊等著討拍。畫面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該影片目前已累計140多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完全被療癒」、「不要在膝蓋上吵架」、「你需要躺下,因為這樣牠們都有空間,就不會吵架了」。

【你可能也想看】

►檳榔攤店員「翹屁股扶桌」誘惑! 網見萌臉暴動:1千可帶出場嗎

►享受摸摸到一半...爸手被牽走! 吃醋柴「氣炸拔開」:給我放手

►奴才出門3天才回來! 兔寶「急塞媽懷裡」抱怨:怎麼去這麼久

►只有他專屬!樓下浪浪「搖頭晃腦迎接」超熱情 網笑:在暗示你

►凌晨1點多不睡!「麵包Q臉柴」靠床有話說 媽累:明天再來好嗎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鼓舞人心的貓視頻貓咪討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