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許光漢的背!柯佳嬿揭紅毯難處:差點抽筋 主持人神回笑翻網

▲柯佳嬿。(圖/ETtoday攝影中心)

▲柯佳嬿大秀美背,氣質爆棚。(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昨(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開場,紅毯上眾星爭奇鬥艷也是典禮的一大亮點。柯佳嬿昨晚與《想見你》搭檔許光漢一起登場,她穿上一襲黑色禮服,轉身更是大秀白皙美背;在典禮進行期間,有網友發現柯佳嬿竟現身在「個人意見」的臉書上,幽默點出女星在星光大道上的難處,再度圈粉無數。

「個人意見」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為什麼主持人從來不會叫男明星轉一圈給大家看背面。大家不想看許光漢或張孝全的背面嗎!」貼文發出沒多久,立刻釣出在星光大道上,被主持人CUE轉圈、大秀美背的柯佳嬿現身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幽默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個人意見)

▲▼柯佳嬿和黃豪平都幽默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個人意見)

▲▼柯佳嬿幽默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個人意見)

柯佳嬿在留言處幽默回應,「拍背面還要求拍到臉,差點抽筋欸!」不少網友看見女神降臨後,直呼「最幽默的女神94你」、「貓頭鷹嗎」、「憑藉這句話不給獎對不起你」、「黃雨萱(《想見你》女主角名)依舊幽默」、「女神太可愛惹」、「那段超好笑,本來已經訪問了,發現露背,又回去補拍」、「有看到視后快抽筋的樣子」。

此外,柯佳嬿的留言也讓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黃豪平立刻跳出來表示,「專心看典禮啦(咦」、「(男明星)就真的沒有露背」,兩人各自展現出逗趣的一面,再度圈粉無數。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柯佳嬿以《想見你》奪得最佳女主角的獎項。(圖/攝影中心攝)

據悉,柯佳嬿上次以《必娶女人》受封視后,今年則以《想見你》再次奪得最佳女主角的獎項。她昨晚在星光大道上,選擇以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合身長洋裝亮相,散發優雅氣質,而轉過身後,就能看見大面積的挖空設計,無暇美背一覽無遺,女人味更上一層樓,這也難怪會被主持人要求轉身大秀白皙美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