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帶臘腸狗倒垃圾「忘記了」 她衝下樓見超揪心一幕

媽媽倒垃圾把狗忘在樓下。(圖/飼主阮月嬌提供)

▲比比習慣跟下樓倒垃圾,卻被阿嬤忘在門外。(圖/飼主阮月嬌提供)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媽媽倒垃圾順便帶狗散步,沒想到睡前全家在找狗,才發現「狗呢?」原來媽媽到完垃圾回家,把臘腸狗比比忘在家門外了!網友阮月嬌忍不住上「爆怨公社」抱怨老媽,「直到我出門找,才發現牠一直坐在樓下等。」

阮月嬌25日晚上第一次下廚給家人吃,難得跟媽媽「互換工作」,她說平常都是媽媽下廚,她帶著狗狗去倒垃圾順便散步,那天狗狗隨媽媽下樓,後來媽媽回來了,家人也都在帶小孩、忙各自的事,「一直到睡前媽媽一直喊『比比!』,但是都沒有聽到跑步聲、窸窸窣窣的聲音,大家翻遍家裡找,我才問我媽『你會不會......帶牠下去牠根本沒上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倒垃圾把狗忘在樓下。(圖/飼主阮月嬌提供)

▲阿嬤喊比比睡覺卻沒看到狗。(圖/飼主阮月嬌提供)

阮月嬌說,從倒垃圾到睡前大概過了30分鐘,她趕快帶著零食衝下樓,滿心擔心從哪找起,「就看到比比坐在樓下大門口,左右張望不吵不鬧,我趕快開門牠才很開心跑回家。」

阮月嬌提到,其實比比跟媽媽平常感情不錯,只是這次的驚魂讓大家都嚇到了,「幸好比比平安沒有被抱走,我們也跟牠對不起說不是故意的。」不少網友也慶幸比比沒有出意外,也提醒記得牽繩,阮月嬌則說,其實平時都會牽繩,以後也會多注意。

媽媽倒垃圾把狗忘在樓下。(圖/飼主阮月嬌提供)

▲比比陪阿嬤包粽子。(圖/飼主阮月嬌提供)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臘腸狗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