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警「執勤警車上吹簫」尬同事 遭GPS完整定位…激戰痕跡全紀錄!

▲▼ 警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警方爆出上班偷情。(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警察執勤竟演變成私情。英國格溫特郡一名32歲臉蛋、身材都相當火辣的女警日前遭到舉報,指出她在上班執勤時間,竟開著警車直奔交通組的警官家中,甚至兩人還在上班時間私約,除了被匿名舉報之外,連警車上的GPS也完整記錄下兩人的「激情痕跡」。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火辣女警菲力普斯(Zoe Phillips)擔任警方與學校之間的聯絡官、且為已婚媽媽,在2018年因為工作和交通組的35歲已婚員警佩瑞(Andrew Perry)搭上,不到3個月,兩人公事一路配合到私事,衍生出私情,而佩瑞的妻子也同樣為警察。

菲利浦斯多次在下班後傳豔照給佩瑞,乾柴碰上烈火一觸即發,漸漸的菲利浦斯會在上班時間開車到佩瑞家激戰,或在上班時間開警車到偏遠地區私會,就在車上「吹簫大戰」,而這一切都被警車上的導航完整紀錄。

爾後兩人遭到匿名舉報,指出兩人不僅大搞婚外情,甚至在上班時間不顧自己肩負人民安全的責任。聽證會上菲利浦斯一度想將責任推給佩瑞,但卻被主席麥凱(Christopher McKay)砲轟,她從來都不是受害者,而是自願參與者。

菲利浦斯得知偷情已經被GPS紀錄,於是坦承兩人在車上口交、親吻、擁抱,也發過性感照片給佩瑞。事後兩人在尚未得知懲處時,已選擇辭職。

►東西這樣買起來

Dad-of-three Perry, whose wife is still a police officer with the force, confessed to "heavy petting" between the pair and receiving oral sex.

Mirror Weird News 發佈於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