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失事畫面曝!同袍變火球...烏克蘭軍機生還者嚇瘋:以為在打電動

記者王佩翊/編譯

烏克蘭一架載有27人的An-26軍機25日晚間墜毀於楚胡伊夫(Chuguev)的空軍機場附近,造成機上26人罹難,唯一倖存的生還者也因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治療。據這名幸運逃出爆炸機體的20歲空軍學員左洛切夫斯基(Vyacheslav Zolochevskyi)透露,飛機墜毀當時他奮力跳出火海,但當他重新站起來時,竟看到他的同袍全身著火。他形容,這一切就像是在玩電腦遊戲,很不真實。

▲▼烏克蘭軍機生還者 Vyacheslav Zolochevskyi。(圖/路透)

▲烏克蘭軍機的唯一生還者仍在住院治療中。(圖/路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架An-26軍機疑似因引擎失靈墜毀於楚胡伊夫空軍機場附近,並發生大爆炸,瞬間被燒成火球。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看到2名生還者逃出火海,疑似就是重傷的2名空軍學員,然而不幸的是,其中一名生還者因全身90%燒燙傷,26日不治身亡,也讓此次事故罹難人數上修至26人。

另一名倖存的20歲空軍學員左洛切夫斯基表示,飛機墜毀後,瞬間爆炸燃燒,當時他奮力逃出火海,怎知一回頭,竟看到一名同袍全身被大火籠罩,嚇得他急忙幫忙撲滅對方身上的火苗。作為唯一一名奇蹟的生還者,左洛切夫斯基說,這一切讓他感覺自己就像是在打電動一樣。

相關單位目前已經得知黑盒子下落,確定仍在機上,待黑盒子取出後將會進行後續分析,藉以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另一方面,失事當時的第一畫面也曝了光,只見路過民眾拍下飛機燒成火球的畫面,墜機後就連路邊的樹叢也燒了起來,並冒出大量濃煙,場面十分駭人。

根據當地州長說法,這場飛機失事意外可能是左引擎故障所導致,但他也說,「單邊引擎的故障對於經驗豐富的飛行員來說應該不成問題。」另一方面,烏克蘭前首席軍事檢察官馬蒂澳斯(Anatoly Matios)則認為,這起事故很有可能是由於駕駛在降落時發生操作失誤所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