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女星竹內結子驚傳輕生身亡! 陳屍家中被發現…享年40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7日早晨驚傳自殺身亡,享年40歲。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27日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詳細情形目前仍在調查中。

►點我看【竹內結子逝世】相關新聞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7日被發現陳屍在東京自宅,噩耗震驚演藝圈,她1999年憑著日劇《明日香》走紅,之後更以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紅遍亞洲,純情形象深植人心。出道24年的她,有著笑顏女王的封號,2005年和《很想見你》的男主角中村獅童假戲真做,宣布懷孕3個月並結婚,但婚姻維持僅1年就申請離婚,2008年正式生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內結子。(圖/CFP)

▲竹內結子。(圖/CFP)

竹內結子2019年二婚,和演員中林大樹結婚,兩人合作《染血將軍的凱旋》擦出愛火,今年初才開心宣布誕下一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噩耗,目前警方研判是自殺,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竹內結子在台灣相當有知名度,台灣粉絲得知噩耗後都不敢置信,崩潰說「今年到底是怎樣」、「到底要送走多少人」。

▲▼             。(圖/記者田暐瑋攝)

▲竹內結子演出《現在,很想見你》事業攀上巔峰。(圖/翻攝自YouTube)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竹內結子前夫昨天才曬兒IG被灌爆!中村獅童外遇F球女星1年婚閃離

►竹內結子輕生方式「和三浦春馬一樣」!曾擔憂:工作脫節很不安

►起底竹內結子演員尪「藥廠富二代」! 幼時遇火災「從2樓被丟下」奇蹟生還

►竹內結子驚爆「產後憂鬱」! 生前毫無異狀…演藝圈內知情人曝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