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柯佳嬿封后太激動「忘記謝謝先生」:他一直包容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柯佳嬿以《想見你》勇奪金鐘55視后,她在首訪時說,「在台上把想到的人都講了,但我好像忘了感謝先生,這戲拍得很辛苦,我非常投入,只要很投入劇本就很容易身邊大小事都不管,或是忽略身邊的人,真的很謝謝他,給我很大的空間,一直包容我。」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想見你》編劇曾透露創作是以柯佳嬿為雛形,柯同時擁有黃雨萱和陳韻如的特質,前者活潑自信,後者則內向安靜,柯也因為自身經驗對後者很有共鳴,拍完一場戲後忍不住落淚。柯佳嬿說陳韻如是很想得到幸福的人,卻發現大家、甚至她喜歡的李子維都喜歡黃雨萱。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柯佳嬿與《想見你》劇組團隊。(圖/攝影中心攝)

▲柯佳嬿與《想見你》劇組團隊。(圖/攝影中心攝)

柯佳嬿表示以前念書時很內向,去哪都不自在,感覺和大家、整個環境格格不入,是因為工作才接觸很多人,因為演戲才有辦法好好探索自己的內心,擁抱自己的全部是很重要的事情,她也鼓勵有相同經歷的人要去感受自己的心境變化,不好只是一個過程,不會永遠下雨,會出太陽的。

柯佳嬿坦言《想見你》是拍戲以來相對辛苦的作品,但讓她很開心的是在拍戲過程中,能感受很多以前沒有感受過的狀態,殺青當下則是沒什麼真實感,感覺可以一直拍下去,因為這部劇讓她找到了表演的熱情。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