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許光漢摃龜視帝原因曝光!楊謹華差一票輸給柯佳嬿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鐘55頒獎典禮,《想見你》成為大贏家,奪下4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視后、戲劇節目編劇獎、節目創新獎。戲劇類召集人陳世杰、評審總召瞿友寧受訪表示,視帝后競爭激烈,在男主角部分,姚淳耀跟張孝全僅一票之差,由姚淳耀勝出,而在女主角部分也面臨一樣狀況,柯佳嬿和楊謹華差距只有一票。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獎,《想見你》。(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想見你》大紅。(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楊謹華今年再度PK柯佳嬿,只差一票輸給柯佳嬿,奪視后機會再度落空,戲劇類召集人陳世杰表示,3年前他也是戲劇類的評審之一,同樣在《必娶女人》的柯佳嬿與《一把青》的楊謹華之間作抉擇,這次又陷入「柯楊之爭」非常崩潰。 人氣旺的許光漢入圍視帝,但沒機會敲鐘,被問到原因,總召陳世杰表示,「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而且帶動《想見你》推動的力量,他明星魅力非常強,但就資歷、演戲上的層次,對我們來講還可以再加強。他是具有明星魅力的實力派演員,我覺得日後真的大有可為。」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柯佳嬿與《想見你》劇組團隊。(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想見你》劇組團隊。(圖/攝影中心攝)

個人獎項得獎名單,包括《鏡子森林》姚淳耀奪視帝、《想見你》柯佳嬿奪視后、《國際橋牌社》馬力歐奪最佳男配角、《噬罪者》蔡淑臻奪下最佳女配角、《誰是被害者》李沐奪下最佳新人,各夯劇各中一項大獎。評審也對於李沐表現十分讚賞,獲得該獎項11位評審的票,戲劇類召集人陳世杰:「真的是怪物新人,看不出來像剛演戲的人。」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姚淳耀《鏡子森林》。(圖/攝影中心攝)

▲▼姚淳耀(上圖)、張孝全(下圖)PK視帝僅一票之差。(圖/ETtoday攝影中心)

張孝全。(圖/ETtoday攝影中心)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迷你劇集類得獎分配平均,《罪夢者》獲得4項,奪下聲音設計、燈光獎、美術設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等4項技術獎項;《俗女養成記》獲得3項,琇琴(于子育)奪下迷你劇女配角、戲劇類節目剪輯獎、迷你劇集獎;《大吉》獲得3項,游安順奪下迷你劇集視帝、迷你劇集編劇、電視電影獎;《大吉大利闔家平安》獲得1項,吳奕蓉奪下迷你劇集視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柯佳嬿(上圖)、楊謹華(下圖左)PK視后僅一票之差。(圖/ETtoday攝影中心)

▲姚淳耀 楊謹華。(圖/ETtoday攝影中心)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