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飾當道 貓咪毛球髮束裝萌、香奈兒山茶花夾貴氣

▲▼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雙珠點綴的髮箍,7,600元(圖/法國亞歷山卓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時序入秋,配件也跟著換季,精品髮飾品牌法國亞歷山卓(Alexandre de Paris)秋冬主題訂為Audace Neo-Bourgeoise,向追求自由的時髦女性致敬,新設計多數都以黑色呈現,但絕對不會隱沒在黑髮之中,各式鉚釘、金屬、珍珠、水晶點亮髮飾;香奈兒(CHANEL)也走黑色調,但以柔軟的皮革打造山茶花或蝴蝶結髮飾,散發出迷人的光澤感,讓人難以忽視它們的存在。

▲▼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晶燦菱格抓夾(左)8,900元,賈桂琳珍珠豆扣夾10,100元。

▲▼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賈桂琳珍珠仕女夾8公分款,21600元。

秋冬服裝以暗色系為主,巧搭配建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法國亞歷山卓主打的山茶花造型賈桂琳珍珠仕女夾,小珍珠沿著花瓣邊緣延伸,中央花蕊處也點綴珍珠,立刻吸睛;即使未鑲飾鉚釘、水晶,特殊的材質也能創造截然不同的風格,例如黑色雙層皮革蝴蝶結設計甜美中帶著搖滾味,而以貂毛製作的貓咪髮束配上金色耳朵,蓬蓬樣貌可愛極了。

▲▼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雙層蝴蝶結髮箍(左)8,800元,貂毛貓咪髮束7,200元。

香奈兒近期也推出多款黑色髮飾搭配服裝,匯集品牌經典元素,採用皮革製作立體的山茶花髮夾,中央點綴紅底金字的雙C Logo更顯時髦;另一款甜美的皮革蝴蝶結髮夾,細看中央也是一朵小山茶花,讓精品迷一眼就認出。

▲▼ CHANEL           。(圖/翻攝CHANEL官網)▲▼ CHANEL           。(圖/翻攝CHANEL官網)

▲香奈兒小牛皮蝴蝶結髮夾(左)27,000元,山茶花造型皮革髮夾30,000元。(圖/翻攝香奈兒官網,以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