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這次才幾十萬啦!50歲大媽被騙2次 就要捐助「無界國醫師」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1名50歲的單身婦人,掉進詐騙集團的交友陷阱,硬要匯款給佯稱的聯合國無國界醫師13萬元,行員找來員警勸阻,她還怪方多事,「反正已匯過兩次了,不差這一次」,堅持匯款6名員警輪流勸阻1個多小時,堅持不讓她匯,並找來詐騙案例,最後她才相信,沒有再匯款被騙。

▲保七警察輪流勸單身婦人不要匯款             。(圖/保七總隊提供)

▲保七警察輪流勸單身婦人不要匯款 。(圖/保七總隊提供,以下同)

▲保七警察輪流勸單身婦人不要匯款             。(圖/保七總隊提供)

▲警一再勸婦人。

在台灣銀行屏東分行內,這名婦人十分堅持要台銀人員趕快把錢匯出去,不斷說「這個醫生真的需要我的幫忙,之前已經匯2次錢數十萬過去了,不差這一次。你們警察也管太多,想得太誇張了。對方是真的聯合國醫生,他是真心要來找我的。」

但保七警員馬上向婦人表示「這個絕對是詐騙手法,我們已經處理太多相同的案件,絕對不能讓妳這樣繼續被騙下去。」

婦人則說,「不差這一次啦!已經幫他很多次了啦!」;警方回問:「你在郵局匯了幾次啊?」,「兩次而已,沒有很多錢,不要問那個啦!就幾十萬而已,就幫他這一次啦,真的啦!錢不好賺,對方你也沒見過,不要緊啦!不要緊!」。

她堅持要再13萬給謊稱是聯合國無國界醫生的對方,任憑行員及員警苦苦相勸,她就是聽不進去,因為對方以愛人相稱,佯稱要帶大筆現金來給婦人,但受困海關,要婦人相救。

保七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元通說,經6名員警1個多小時的相勸,並舉實例提上她,才才相信是場網路詐騙案,不再匯款。

►Her今天推出「理膚寶水全面修護潤唇膏」原價350元,特價24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