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火小心?海沃德宣告「綠軍找到節奏了」 坦圖讚禁區2將很關鍵

▲▼綠衫軍塞爾提克海沃德;熱火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海沃德(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G5首節前9次出手僅命中1球,其中8次都在三分外線,陷入12分落後;他們次節改變了策略,往禁區裡面打,土耳其長人坎特(Enes Kanter)次節連續在內線取分,率隊咬住比數;綠衫軍後3節包辦全場56分禁區得分中的52分,終於找回節奏,逆轉取勝。

塞爾提克隨隊記者羅伯(Brian Robb)統計,綠衫軍包辦了全場後3節禁區得分56分當中的52分;不再執著砍外線,改強打禁區,是他們能在下半場成功逆轉的關鍵之一。陣中兩位長人都繳出高效表現,先發中鋒泰斯(Daniel Theis)10投6中拿下15分、13籃板和1助攻,另有3火鍋;坎特僅打10分鐘就掃下8分、4籃板和2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猛砍31分的綠衫軍新星坦圖(Jayson Tatum)大讚兩人「非常關鍵」,「他們持續保持專注,並且全力以赴。尤其是坎特,他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上場,但他一旦上陣就會帶給我們能量。」

▲▼綠衫軍塞爾提克海沃德;熱火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海沃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合計攻下23分、17籃板、3助攻和3火鍋的泰斯和坎特,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Brad Stevens)給予高度肯定,「我們中鋒位置的球員,今天拿出了表現,這非常重要。」

綠衫軍憑藉內線攻勢,扭轉了局面,團隊也越投越準,「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個人推特自豪表示,「找到我們的節奏了,讓我們繼續保持下去!」

▲▼塞爾提克坦圖、泰斯、史馬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坦圖(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坦圖海沃德泰斯坎特華克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