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大異動!陳子豪蘇緯達4人下二軍 岳政華首升一軍

▲中信兄弟岳政華。(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信兄弟岳政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近況戰績不佳,3連敗落居墊底,26日球員大異動,蘇緯達、陳子豪以及投手鄭佳彥、羅傑斯下二軍,岳政華、李吳永勤生涯首度升上一軍,杜家明以及米蘭達也升上一軍。

岳政華是兄弟去年首輪指名新人,備受期待的外野戰力,上半季因一顆撲接球導致投球手輕微發炎,也錯過升上一軍的機會,本季在二軍出賽72場,76支安打、8轟、46打點,打擊率0.325,長打率0.534,上壘率0.385。李吳永勤是兄弟2016年第8輪選進投手,今年在二軍出賽4場共6.1局,防禦率5.6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丘昌榮賽前表示,蘇緯達、陳子豪近況不佳,鄭佳彥投球失分多,決定先讓3人下二軍調整。米蘭達今天歸隊先發,輪值需有一人下二軍,教練團開會討論後,決定下放羅傑斯。

岳政華今天首度升上一軍,立刻獲先發機會,此役擔任第9棒左外野;哥哥岳東華同場先發,第6棒二壘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