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重新上映!瑞凡菲尼克斯下海當男妓 勾基努李維男男戀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以DC電影《小丑》在各大獎項獲得演技肯定,而他把功勞歸給被視為「天才演員」、英年早逝的親哥哥瑞凡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華納兄弟近日宣布《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My Own Private Idaho)將於10月16日起重返大銀幕,時隔29年讓影迷再次重溫瑞凡菲尼克斯、基努李維充滿反叛不羈、迷離孤獨又令人感嘆的經典愛情故事。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知名導演葛斯范桑1991年推出電影《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由瑞凡菲尼克斯及基努李維主演,敘述兩位與主流社會格格不入的年輕人,出身背景極度不同但同樣淪落街頭,過著墮落頹廢的不安生活。瑞凡菲尼克斯在片中飾演一個流落街頭的男妓,把找不到歸屬感、深沉及落寞的情感詮釋得淋漓盡致,更因此獲得1991年威尼斯影展影帝的頭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故事由莎士比亞《亨利四世》、《亨利五世》改編而成,敘述麥可(瑞凡菲尼克斯 飾演)與史考特(基努李維 飾演)兩位流落街頭的困頓青年,但卻有著極大差異的家庭背景及態度觀念。麥可來自破碎的家庭且患有猝睡症,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容易發作,記憶中唯一幸福的時光是小時候與母親的擁抱,因此一心想找到他失聯的母親;叛逆不羈的史考特則是富有的市長之子,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目的是為了挑戰、羞辱有權勢的父親。麥可與史考特成為好朋友,一起踏上尋找麥克母親之旅,旅途中同甘共苦,最終因身分背景的不同而分道揚鑣。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10月16日重返大銀幕,威秀影城10月8日(週四)起獨家開賣預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