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登金鐘舞台壓軸演出 為金鐘做最後彩排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今晚(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並邀請「嘻哈教主」大支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還特別問了金鐘創作《對手Opponen》,並與「視覺藝術家」陳怡潔攜手演出,之前和陳怡潔已在「嘻哈故宮」合作過,因此溝通起來特別容易無障礙,磅礡的聲光效果,搭配專業舞者,營造出超強氣勢。

▲▼大支。(圖/三立提供)

▲大支擔任金鐘壓軸表演嘉賓今做最後彩排。(圖/三立提供)

大支受邀擔任金鐘壓軸表演嘉賓,為了他的金鐘這段表演寫歌,他表示跟製作團隊來來往往的討論,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為金鐘量身打造歌曲,這次擔任壓軸演出,是他第一次進國父紀念館表演,也是在三金典禮頭一次表演,但大支卻不緊張,因為疫情關係已半年沒有公開演出,所以為了金鐘特別開始參加小的活動演唱,提前為金鐘演出暖身。近期除了練歌外,也加強健身,體態維持的非常好,他特別表示預計在年底會推出新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