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檢疫隔離14天 好友送中秋禮卻「包緊緊」...多一味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陽明山檢疫所在24日凌晨發現有不明男子送東西給檢疫對象,但警衛打不開所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到場打開,沒想到竟然是毒品K他命,追查之下發現,原來是檢疫對象要隔離14天毒癮難耐,所以找友人送毒過癮。

警方調查,24日1名24歲的沈姓男子,到陽明山檢疫所自稱陳先生,要送包裹給正在檢疫所內的26歲陳姓檢疫對象,隨後離去。但警衛發現包裹打不開無法檢查,隨即告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事後發現裡面竟有毒品K他命。

▲▼陽明山檢疫所淪毒窟,台男返國隔離竟找友人送毒解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陽明山檢疫所淪毒窟,台男返國隔離竟找友人送毒解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追查,發現自稱陳先生的沈姓男子與正在檢疫所隔離的陳姓男子為友人關係,得知朋友要隔離14天,在檢疫所內隔離毒癮難耐,所以冒險將毒品裝在洋芋片罐內替朋友運送毒品。

▲▼陽明山檢疫所淪毒窟,台男返國隔離竟找友人送毒解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男返國隔離竟找友人送毒解癮,結果沈姓友人竟直接租車幫台男送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沈姓男子租車運毒上山,最後循線在內湖逮人,訊後也依照毒品罪嫌將沈姓男子移送法辦。據悉,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因從菲律賓返台要隔離14天,所以才找朋友幫忙送毒。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萬華下水道工人清淤發現不明硬物 搬開驚見「腐蝕砲彈頭」

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浴室放滿洗澡水」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