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對獅有優勢 運彩看好富邦悍將追回第一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與富邦悍將爭龍頭的週末系列賽,統一獅25日首戰奪勝,第2戰富邦悍將派出羅力追回首位,運彩看好悍將能扳回一城。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統一受讓1.5分,賠率1.60,悍將讓1.5分,賠率1.90。不讓分賠率統一1.90、悍將賠率1.60。大小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準備連續3場對獅隊投過4場先發,奪2勝1敗,防禦率3.86,對戰數據佔有些許優勢。羅力必須要注意的打者還是蘇智傑,本季對戰打擊率高達0.556,陳傑憲也多達4成,此外曾被郭阜林、吳桀睿轟過全壘打。

施子謙19日也才剛對決富邦悍將,投6局被敲9安打失4分,最後無關勝敗。他本季對悍將共投6戰,2勝2敗,防禦率5.61。他得小心對決王正棠、高國麟,兩人對戰打擊率超過5成,而且高國麟轟過2發全壘打。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關鍵字: 中職運彩統一獅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