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約戰小24歲拳王約書亞 54歲泰森:我現在勢不可擋

▲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重量級拳王泰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54歲的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5月時宣布復出重返擂台,根據外媒報導,泰森團隊正在計畫另一場對決,有意約戰WBA、WBO、IBF重量級英國拳王約書亞(Anthony Joshua),泰森透露,這將他讓他非常興奮。

自從宣布復出後,泰森勤奮訓練,回到當初拳擊手鍛鍊的時光,他說:「我現在勢不可擋,我又有了相同的感覺,戰爭之神燃起我的自尊,想要讓我再次參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以退出擂台15年,但從泰森釋出的練打影片來看,他的身材仍維持相當好,且出拳的速度、力道仍相當「瘋狂」,泰森是職業拳壇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拳王,全盛時期以毀滅性的風格聞名,被認為是最具威脅性的拳擊手。他職業生涯總計58場比賽,戰績50勝6敗,其中有44場KO對手。

泰森有著豐富的經驗,這位歷史性的拳王仍在不斷進步,泰森教練向媒體透露,「他每天都在健身房裡奮鬥,他每一天都在持續進步,身手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個54歲的中年男子。」

現年30歲的約書亞在2012年倫敦奧運摘金後,成為職業拳手,並被外界譽為新世代最強重量級拳王。他生涯前20場皆是通過KO勝出,直到去年6月首度吞敗,遭墨裔美國拳手魯伊茲(Andy Ruiz)技術性擊倒(TKO),但他在去年11月成功復仇魯伊茲,一舉奪回4條金腰帶。

泰森(Mike Tyson)5月時宣布重返擂台,並訂於9月12日對決前奧運銀牌拳手瓊斯(Roy Jones Jr.),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卡平格(Mike Coppinger)報導,此復出之戰將延到11月28日開打。

▲重量級拳王戰約書亞復仇,奪回4條冠軍金腰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重量級拳王約書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關鍵字: 泰森約書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