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月老求到「PR99女友」!列16項優點 他驕傲:很多女生做不到

▲▼ 「6個戀愛技巧」增添吸引力            。(圖/uNSPLASH)

▲原PO大力讚賞另一半,堪稱最完美的女友。(示意圖/uNSPLASH)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家都想要找到一百分的另一半,希望可以牽手走完人生每一步。一名男網友分享,很幸運擁有一個「PR99的女朋友」,溫柔又體貼,處處為他著想,交往四年後走入婚姻。他驕傲表示,「在交往的四年,她真的是一個堪稱完美的女友,她有現在很多女生沒有的優點。」

原PO在「Dcard」發文,跟老婆結婚兩年,如今依然跟戀愛時一樣甜蜜,並列出16點老婆的優點,大力稱讚老婆的完美。女方是公立幼兒園老師,很節儉不崇尚名牌或奢侈品,善良又有愛心,兩人還會一起參加志工活動,婚宴的喜餅也是選擇喜憨兒喜餅,並將收到的禮金拿出10%也捐給慈善機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原PO在文中列出16項老婆的優點。(示意圖/pixabay)

原PO接著說,兩人的月薪都是6萬多元,加在一起約13萬元,雙方有儲蓄的習慣,因此開一個帳戶是只進不出的,每個月一人放3萬進去,留6萬生活用,但很常花不到4萬元,「我們雙方家庭小康都不用付孝親費,房子是岳父母給的,我們省了房貸,剩下就是投資還有車貸」。

有時候加班或是工作忙碌時,女方會體貼他,並溫柔的對他說「辛苦了」,平常家事也是雙方一起分擔,生活雖然簡單平凡但充滿著幸福感。但他也表示,「人不是完美,也是有缺點的」,老婆不會開車騎摩托車、不會做菜,但是這些缺點對他來說都不算什麼。他還透露,神級老婆是靠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認識的。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露出羨慕的眼光,「這麼好的女生到哪裡找」、「你上輩子是和尚吧」、「雙方應該都是PR99才能堅持下去」、「這大概上輩子拯救宇宙了」、「看到PR99以為老婆是醫學院醫學系畢業的」。還有網友表示,「哪裡的幼兒園可以到6萬,我要轉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