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樹脂供貨商爆內鬼!業務員閃辭...追出賤賣原料轉手海削

▲▼ 公利洋行內鬼背信案前員工王吉勝10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公利洋行王姓前業務涉嫌賤價買走公司產品,再以高價轉賣南寶樹脂牟利。(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為全球知名鞋廠提供膠製品的南寶樹脂,2年前向公利洋行訂購塗料產品,公利洋行王姓業務卻涉嫌勾結外人,先以超低價買走塗料,再轉賣給南寶,藉此賺取差價上百萬元,王姓業務離職後,公司檢查電腦發現產品遭轉賣的相關資訊,怒控王男涉嫌背信,刑事局25日約談王男等人到案,經檢察官訊後諭令王男等3人各以10萬到5萬不等交保。

檢警懷疑,王男是在2018年任職公利洋行期間,得知南寶有意購買台利B-66通用樹脂,公司報價每公斤200多元,見有利可圖,王男找上柯姓友人,再外面借用其他公司名義,先以每公斤100多元的低價買走B-66,再層層轉賣1萬8千公斤給南寶,王男等人從中獲利上百萬元。

後來王男離職,把公司配發的筆電繳回,公司檢查發現王男留在電腦內還留著買賣價額估算等資訊,才發現竟然養老鼠咬布袋,到刑事局提告,檢察官25日指揮警方約談6人到案後,諭令王男和柯男分別以背信罪嫌,各交保10萬元,令台利洋行鄭姓經理5萬元交保。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進駐微風南山失利拆夥 知名「MLD台鋁」董座被控侵占200萬花瓶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家族爆爭產 因1個「貪」字被胞兄告上法庭

北投也有潑屎哥!單車切3段丟捷運鐵軌 糞彈5度攻擊警車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