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爆「想選2024年總統」!川普酸:我不是她粉絲…祝哈利好運

▲梅根、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不是梅根的粉絲,話中有話地祝福哈利王子好運。(合成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卸下王室職務,目前搬到美國洛杉磯居住,他們日前打破王室「政治中立」的原則,拍攝影片呼籲選民投票,引發爭議。美國文化、時尚與政治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報導,一位閨蜜透露,梅根懷有強大政治野心,並且計畫競選2024年的總統。

閨蜜表示,梅根「如此迫切不願放棄美國國籍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能夠選擇從政。我認為,如果梅根與哈利真的放棄了他們的(王室)頭銜,她會認真考慮競選總統」。

梅根的傳記作者史科比(Omid Scobie)也曾表示,公爵夫人已經把目光望向白宮,「她把目標放在美國總統。梅根是美國夢的具體展現。我們有一天可能會看到梅根成為總統」。

但是,梅根的代表對此堅決反駁。另外一位傳記作者莫頓(Andrew Morton)說,梅根的臉皮不夠厚,無法勝任總統,「她絕對沒有機會競選總統。她會被生吞活剝。……美國人不想要接受英國人說教,不論是否擁有王室血統」。

▲▼淡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淡出王室以後搬到洛杉磯居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22日錄製影片,宣傳《時代雜誌》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強調投票的重要性。哈利說,「拒絕仇恨言論、錯誤資訊與網路上的負面情緒是很重要的」,梅根表示,11月的大選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選舉」。

據悉,白金漢宮對此感到擔憂,有意與哈利夫妻保持距離,發布聲明表示,「公爵不是現任王室家族成員」,且哈利的言論是「以個人身分發表」。

川普23日也在記者會上對此回應。他談到梅根時直言「我不是她的粉絲」,並且語帶玄機地說,「我要大力祝福哈利,因為他將會很需要這個」。

外媒指出,川普與梅根早就互無好感。梅根2016年受訪時,形容當時仍在競選中的川普「不僅厭女還如此直言不諱」,川普2019年被告知這番言論時回應,「我不知道她這麼討厭」。

►地表最划算,省油80%,Her狂銷熱賣組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